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通州区各乡镇、街道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一)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15

近日,通州区各乡镇、街道先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结合中纪委、市纪委、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梨园镇: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全镇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抓思想,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找准问题抓根源,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紧扣关键抓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西集镇:总结2018年工作的同时,重点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一是发挥好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以及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二是强化监督职责,加大对全体党员、公职人员的监督力度;三是村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提醒、纠正。

张家湾镇:在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的同时,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2019年要继续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引导,采取纪律约束、制度保障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推动幸福美丽张家湾镇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委班子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力度化解信访举报难题,遏制腐败增量,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作用,认真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