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通州区各乡镇、街道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二)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15

近日,通州区各乡镇、街道先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结合中纪委、市纪委、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玉桥街道: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街道从严治党工作,要着重抓好三大方面。一是党工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内重要制度落实情况的自我监督;二是强化纪律建设,进一步强化对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人员的纪律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开展推荐好书阅读、廉政文化作品秀、廉政文化楼门创建等活动;三是充分发挥街道党风政风监督员、各社区纪检委员以及居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加大监督力度,发挥好“探头”作用。

北苑街道:结合街道实际,指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并强调2019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应该从多角度入手。第一,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全方位推进从严治党,结合北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自查自纠,及时整改。第二,明确新时代新要求,时刻把好角色定位,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发挥好街道纪工委的监督作用。第三,严格责任考核,强化党内监督,突出监督执纪问责,让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中仓街道: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区纪委2019年重点工作要求,明确了2019年中仓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一是要加强从严治党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成效;深化日常教育,筑牢廉政意识;二是要加强监督考核,继续完善责任清单,建立健全考核评估体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聚焦“吹响监督哨”工作,督促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抓牢日常警示提醒;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特约监督员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