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通州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一)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22

近日,通州区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后,全区各单位认真学习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反思,切实把相关精神落到实处。

张家湾镇:镇党委与二级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要求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照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的九个方面突出问题,自我剖析,查找不足。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镇党委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弥补短板;加大日常培训力度,让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明底线、知敬畏,并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漷县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镇党委及时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召开镇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了《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选集》专题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廉洁用权,严守底线,做合格的副中心党员干部。

潞城镇:镇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系统全面领悟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同时,镇党委将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内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北苑街道:以党支部为载体,组织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要求参会人员写体会谈认识。与此同时,将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案鉴—党的十八大以来通州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作为街道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查摆问题,真正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