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玉桥街道: 走进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近日,玉桥街道组织机关和社区160名党员干部走进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教育。通过强化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的纪律意识,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主题展,系统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观看了北京市正风肃纪、严肃问责典型案例的展板和视频,直观感受视觉体验区内服刑人员在监所内的改造情况,进一步明底线、知红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警示教育基地内,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以庄重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是警示,是震慑,也是教育。”“我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真正做到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时刻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反面典型为警戒,防微杜渐,遵规守纪,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交出副中心玉桥人的精彩答卷。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