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马驹桥镇:一堂警示教育课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03

日前,马驹桥镇环境卫生中心原主任王某国涉嫌受贿一案开庭审理。镇纪委监察办用好网络庭审直播,为镇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旁听现场,气氛严肃。控双方对证据进行了举证、质证,开展法庭辩论国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大家认真听、认真看,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庄严公正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真正体会到“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含义。

“看到昔日的同事在诱惑面前背离初心使命、丢掉党性原则,受到法律制裁,很是惋惜,更让人警醒我将始终把廉洁用权铭记于心,忠诚规范履职,干干净净做事,本本分分做人”“亲眼目睹、亲耳聆听、切身感受,自己触动很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切实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我们在抓好纪律教育的同时,进一步警示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多途径方式丰富警示教育载体和内容,教育帮助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马驹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朱新亮说道。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