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梨园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日前,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梨园镇,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石建华作宣讲报告。镇二级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90余参加活动。

会上,石建华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宣讲解读。特别是结合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梨园发展实际,他指出梨园镇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属地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发挥镇党委政府的组织、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巧借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建设的东风,盘活区域内的休闲、餐饮、度假、住宿等资源,带动梨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思想动员课、宣讲实践课,对领会和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指导意义。梨园镇将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城市副中心建设和梨园城市化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描绘各领域“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各项精细化治理机制,用心用情关心好、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烦心事、堵心事,共圆城市副中心百姓幸福安居梦。”梨园镇群芳一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丹充满信心地说道。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