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作风建设攻坚行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确定2021至2022年为作风建设年。该系统将利用两年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作风建设攻坚行动,力争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开展“作风建设年”行动,进一步改进全区文旅系统作风,对高质量服务好群众、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大有助益。

有目标更要有行动。为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区文旅局党组立足实际,制定“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明确实施步骤。以两年完成提升为节点,划分为研究部署阶段、自查自纠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巩固成果阶段,具体安排各阶段主要任务目标及落实举措,让行动有遵循、有抓手、能落地。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提高整改实效,区文旅局党组从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本系统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剖析不足。同时,要求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通过“自己找、相互帮”等方式,查找存在问题,对号入座,分析原因。建立作风建设整改工作更新台账,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时限,整改一项销账一项,直至整改彻底完成。各基层单位机关党委、纪委履行监督指导职责,同步建立督查台账并形成指导意见,确保精准督导、整改到位。

据了解,目前区文旅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均已完成部署工作,正稳步推进自查自纠阶段性工作。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立生表示,区文旅局党组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突出理论学习这个先导,突出干部作风转变这个关键,全力以赴推动全区文旅系统作风持续向好,以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