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16日至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通州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跟大会步伐,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等途径,同步学、跟进学,及时领会大会精神。立足区域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迅速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新华街道纪工委监察组:

组织街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监察干事以线上学习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采取跟进学习方式,及时在工作群转发大会盛况及最新精神要求。大会闭幕后,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心得感悟。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辖区作为运河商务区的职能定位,将深入谋划监督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提升街道基层治理水平提供更加有力的监督助力。

潞邑街道纪工委监察组:

街道纪工委监察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监察干事开展集中学习。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学习大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落实举措、讲工作方法。纷纷表示,将从坚守人民立场出发,在监督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张家湾镇纪委监察办:

组织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共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标大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立足区域实际,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作为监督重点,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推动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