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16日至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通州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跟大会步伐,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等途径,同步学、跟进学,及时领会大会精神。立足区域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迅速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仓街道纪工委监察组: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街道纪工委监察组组织监察干事开展集中学习。通过研读报告、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今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结果和反馈问题,街道纪工委监察组以查找出的两个主要问题为抓手,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提前谋划2023年度社区监督工作,细化监督工作任务,让监察干事明白监督什么、怎么监督,切实把基层监督抓紧抓实。

    潞城镇纪委监察办:

    镇纪委监察办采取集中学习方式,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力争吃透报告中提到的“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内容。联系本镇实际,将监督推动全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作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监督方式、内容,不断织密监督网络,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全镇重大民生项目开展跟进监督,督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于家务乡纪委监察办:

乡纪委监察办组织各村监察干事,通过在线学习方式,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会后,以集中研讨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中提到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监察干事畅谈各村近年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效,分享实实在在的收获,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监察干事一线监督作用,助力各项惠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