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举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为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力度,7月12日,区纪委区监委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新任职和试用期满转正的10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第十派驻组组长胥德增对新任职和转正的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珍惜前程不失志,保持感恩之心、清醒之心、奋进之心,在新的岗位上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二是遵纪守法不失足,以更优的品行树立副中心干部新形象,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三是强化监督不失控,以更高的标准经受新考验,作为科级领导干部要理性看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切实进行监督,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

随后,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2位科级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遵章守纪,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副中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年以来,第十派驻组切实履行派驻纪检组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责任,将各监督单位中层干部作为重点监督对象。截止目前,已开展廉政谈话20余次,对4家中层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着力将党内监督这一重要制度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