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区纪委六届五次
全会精神热潮(一)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自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以来,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迅速行动,积极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掀起学习热潮。

第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分专题系统学习研究,结合监督单位特点,谋划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探索清单式、项目化、联动式、预防式监督方法。逐步完善监督机制,实现纪检委员会商机制、纪检委员述责述廉机制、党风政风监督员谈心谈话制度、限时办结督办通报机制,助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六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组内专题研讨会,撰写学习心得,将全会报告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监督单位主体责任深化落实,形成完整的责任链条。强化对监督单位财政资金使用、重大投资决策、金融资源引进等高风险环节的监控,打好预防针,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派驻教委纪检监察组:对照全会提出的八方面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梳理分解2019年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抓规矩,紧盯巡察反馈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加紧日常监督,围绕信访举报线索详细排查,做到削存量、遏增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