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区级动态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监督不松劲(一)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2

    有焦点的监督才有力量。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组擦亮监督“探头”,聚焦监督单位行业属性,持续监督不松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深入到监督单位现场监督。针对区老干部局、区委党校电梯使用情况,纪检组仔细询问消毒措施,提出意见建议;针对组织部的工作情况,提醒要注意办公区内佩戴口罩、多开窗通风等措施,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疫情防控实地调研。纪检组深入野生动物疫源疫病潞湾监测点、生态环境局白庙综合检查站等科队站所,摸清防控存在的薄弱点、不足处,第一时间向监督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巩固防控堡垒。 


    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紧贴一线跟紧监督步伐。区国资委下属企业涉及行业面广,纪检组针对物业管理、交通运输、商业经营等重点行业开展实地监督检查。以“四方责任”落实情况为抓手,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并督促其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驻市场监管局派驻组:政务大厅是为民服务的窗口,也是疫情防控重要点位。纪检组下沉到政务大厅窗口一线,监督检查人流疏导、体温监测、口罩佩戴、清洁消毒、在线办理等情况,督促窗口服务部门关口前移,做实做细防控预案。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