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机关党建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组织“迎国庆、展风采、过廉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日前,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下设的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机关徒步队组织开展“迎国庆、展风采、过廉节”健步走活动,旨在强健机关干部体格,强化纪律意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中秋国庆佳节。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副书记、徒步队长刘宁就开展健步走活动发出动员。张东楠、董倩倩等五名新入职青年干部做了自我介绍,进一步拉近了新入职青年干部与同事之间的距离。徒步过程中,正值夕阳洒在河面,微微秋风,每名纪检监察干部精神抖擞,迈步前行,大家一边欣赏着岸边的景色,一边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大运河畔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参加健步走活动,既能舒缓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锻炼身体,又能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提醒我们绷紧纪律这根弦,带头过廉节。”区纪委区监委机关青年干部马振捷在参加活动后说道。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