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机关党建

机关妇工委、工会女工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助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妇工委、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成长”活动,号召机关女干部捐赠益智类教具和玩具,为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

新年前夕,在区培智学校举办的元旦文艺活动上,前台是小演员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后台区纪委区监委的女干部们则忙碌着帮助演出的孩子们化妆、更换演出服。虽然在后台无法观看演出,但是看着化妆间里孩子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女干部的心中格外温暖。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宁表示,区培智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社会的机会,我们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传播了文明,它像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激发着每个人内心深处的责任心。

挥手告别之即,孩子们眼神中的真诚深深刻印在大家的心里。参加活动的区纪委区监委女干部动情地说“我们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希望这个冬天他们能够更温暖”。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