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机关党建

机关青工委:“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五四青年月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区纪委区监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的青年月活动激励两委青年干部在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担负新使命。

“走出去,忆往昔峥嵘岁月”。5月5日,组织40余名青年干部探访五四运动发源地——北京大学,重走青春路。在观摩、体验、学习中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深刻感受当代青年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

“请进来,学习青年榜样”。4月28日,开展题为“青春激扬学榜样党建引领勇担当”座谈交流。邀请首都政法先锋、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负责人晋怡同志与青年干部沟通交流,从身边榜样学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创品牌,举办青年论坛”。5月27日,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青年论坛活动。10名青年干部,就赴红旗渠参观学习、北大参观、业务培训与青年干部畅谈红旗渠精神、五四精神、培训心得,进一步转化学习成果。

“展风采,举办文体活动”。4月28日,以“庆五四运动百年华诞展副中心青年干部风采”为主题与区统计局青年干部举行足球友谊赛进一步展现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