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机关党建

通州:举办“SHOW多彩人生 展纪检风采”主题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不近看不知道,原来是铅笔画啊,还以为是水墨画。”

“没想到咱们单位真是卧虎藏龙,不仅工作有能力,艺术创作更有‘才’力啊。”

......

为增强区纪委监委干部队伍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展现干部风采,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举办“SHOW多彩人生展纪检风采”主题艺术展,为严肃紧张的纪检监察工作增添一份温馨与活力。

活动征集通知自五月初下发后,就受到机关干部们的积极响应。“60”后干部做表率,青年干部热情参与,一个月以来,大家紧扣活动主题,精心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共上报绘画、摄影、手工艺术等作品百余件。经活动组委会遴选,45件精美作品脱颖而出,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展示。

此次展览共划分为三个展示区域。绘画展示区,油画、铅笔画、插画明信片,色彩艳丽、生动有趣;摄影展示区题材多样,既有捕捉祖国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的美景,又有见证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的小品;手工艺术展示区,刺绣仿古扇、无纺布花艺作品精美别致。这些作品都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连连称赞。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