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机关党建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向未来”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可容参加活动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开始,由五名女纪检监察干部录制的微视频在会场播放。视频中,来自综合、监督、案件、派驻、巡察部门的她们,一一道出自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并为今后更好履职加油打气。作为神秘“彩蛋”,区纪委监委男同胞们也在视频中送上了自己诚挚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区纪委监委全体女干部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重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论是在监督执纪问责的纪法前沿,还是在疫情防控监督的街头巷尾,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案件审理室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通州区2021年度“最美家庭”和“学习型家庭”榜上有名....区纪委监委的“半边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纪检监察人的忠诚、干净、担当。

活动中,马可容代表区纪委监委两委班子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她们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政治自觉,用女性独特的智慧与力量,积极投身于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和各项社会活动中去。在新的时代征程上,踔厉奋进,笃定前行,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明礼知耻,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自我革新,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

伴随着祝福与掌声,女同志们还尝试了盆栽种植,体验了绿色植物带来的自然愉悦。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