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务乡:学习贯彻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发布时间:2018-02-13

日前,于家务乡党委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曾赞荣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曾赞荣同志的讲话和区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务实而富于创新。部署的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充分体现了区委、区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乡党委要坚决贯彻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自查自纠,规范权力运行。

下一步,乡党委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对照曾赞荣同志指出的十一个方面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