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热学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9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划重点!习近平报告,这四个新概念很重要》《重磅!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连日来,一篇篇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文章在通州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微信交流群里“刷屏”,学习十九大精神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多举措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会后,机关各党支部召集党员干部谈感想、说体会,进一步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大会开幕之际,在通州纪检监察网开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及时跟进最新情况,转载权威专家解读文章,广泛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此同时,制定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详细列出“集中学、专题学、培训学、实践学”等八项举措,并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隔天报动态、谈进度、讲落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1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组内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通过与驻在单位干部共同学习的方式,督促其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永乐店镇、漷县镇、马驹桥镇等基层单位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及特约纪检监督员一起学习讨论报告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立下认真履职军令状。区安监局、区发改委、区市政市容委等单位党委(党组)围绕十九大报告,分专题深入学习研讨,突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结合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再次重申和学习相关纪律规定,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邀请十九大代表做专题讲座、举办学习辅导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化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生动实践。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