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仓街道:组织“重温誓词 回顾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日前,中仓街道工委、纪工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以“重温誓词 回顾党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为统领,以“四有四服务”为抓手,努力开创中仓街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中仓街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首先由工委书记宗飞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集体回顾党史,并观看街道工委在“四有四服务”党建机制中取得的成果。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惠学刚教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四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党校副校长惠学刚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深入推进“四有四服务”党建工作,努力实现街道工委提出的“以阶段性工作立志、以党建创新性工作立魂”的目标。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