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华街道: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新华街道纪工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和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好、用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街道各项工作。

线上研讨促学。10月18日,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实时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将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文发至纪检委员微信群,组织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线上学习研讨,随后又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中央层面学习精神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市委书记蔡奇划出哪些必修课》等市级层面的学习要求转发至纪检委员微信工作群,要求大家在工作之余开展自学,在工作之中全面践行。

线下交流助学。11月2日,街道纪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社区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等人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说认识、谈体会。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对自己工作的启示及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台上讲课带学。11月6日,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庆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的党课,围绕“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成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重点阐明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要求等,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都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