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梨园镇:全镇党员干部热学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梨园镇多途径、多举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掀起学习新高潮。

多种平台学报告。开幕会当天,梨园镇机关报告厅以及全镇村队、社区、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共84个党支部分别设立观看会场,组织200余名机关干部、3000余名党员群众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会。会后继续利用多种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利用部门工作qq群,及时上传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习总书记在贵州团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同时,各党支部建立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微信群,及时分享更新各类图文、视频等资料,《梨园时讯》出版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的特刊,印发至广大党员群众手中。

巧用纸笔记心间。为扩大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梨园镇在第一时间订购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丛书,及时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做好笔记、书写体会,通过回归书本纸笔的方法,保证全镇党员干部学在日常、重在经常。

活学活用多互动。梨园镇丰富活动形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基层党支部在“道德讲堂”“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中加设“十九大知识问答”等环节,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多学多问、真学实干;同时开展“邀您说说身边这五年”“向党说句心里话”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感谢交流会等专题活动,不断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