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漷县镇:以“四学”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漷县镇纪委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纪委书记带头学、党校教师辅导学、纪检干部自主学、宣传组织联动学”为牵引,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在漷县镇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纪委书记带头学。漷县镇纪委要求全镇纪检委员督导所在支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闭幕会,纪委书记率先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讲党课,要求纪检干部学思践悟,立足岗位,围绕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讲体会、谈感想、做承诺。

党校教师辅导学。漷县镇纪委结合全镇党员大轮训活动,邀请区委党校教师,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与纪检委员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及内涵的深刻理解,通过组织交流研讨及建言献策等活动,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纪检干部自主学。漷县镇纪委组织发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委员自主学习,着重关注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并提交心得体会,积极主动参与主题征文活动。

宣传组织联动学。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委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强化“四个自信”。十个主题展区生动诠释党和国家五年来的成就,党员们纷纷赞叹,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漷县镇纪委还依托“漷县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推送十九大相关解读、分析及体会,及时巩固学习成果。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