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州:纪委书记督导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十九大闭幕后的第一个周一,通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来到他所联系的永乐店镇对该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督导,与大家交流初步的学习体会。全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前来参会。

郑宇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这“五个新”以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对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及时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18条深刻领会和5个务必以及区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对通州区永乐店镇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

郑宇指出,永乐店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来抓,必须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永乐店镇落地生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镇实际,不断谋求农民增收、百姓富裕。二是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首善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乐店镇形成生动实践。三是镇党委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四是各村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同时,抓好村内各项事业发展,以提高百姓收入、增加百姓获得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百姓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同时,要学习好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带头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会上,通州区永乐店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代表、镇中层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畅谈了未来贯彻落实的详细计划,纷纷表示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