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十九大精神“专训”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日前,通州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并对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专题培训。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书记石建华代表宣讲团做报告。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中,石建华同志紧扣十九大报告,结合通州实际,聚焦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阐释。

在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石建华同志结合过去五年全国打虎拍蝇成果,回顾通州区纪委过去五年工作,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新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再次重申了《党章》赋予纪委的任务与使命。同时,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简要概述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做的工作报告,结合通州实际,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惩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惩处基层微腐败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通州区纪委区监委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通过领导督导学、党支部领学、部室强化学等途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展开一次专题研讨,每周一次集中交流,每天一次专题报送,每天一篇笔记,每周推送一期摘编,开设一个专栏,统筹一次专训,开展一轮督导领学”的“八个一”行动指南。

下一步,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将始终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前列,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带头营造勤学、善学、深学、用学的良好氛围,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副中心纪检监察的生动实践。

主办:中共北京市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9543337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园路4号 邮编:101100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