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州区科协联合医学会开展送科技下乡医疗咨询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科协联合医学会开展送科技下乡医疗咨询宣传活动

2019823日秋高气爽,在这美丽的金秋八月,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通州区医学会来到美丽乡村,开展送科技下乡,医疗健康咨询活动。

美丽通州、健康通州是通州区政府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针对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出的号召,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通州区医学会在漷县镇联合开展:“未病先预防”的大健康咨询宣传活动,活动中邀请眼科、口腔科、中医科、内科等专家来到吴营村绿蜻蜓农场为当地百姓进行健康咨询宣传。

当天咨询宣传受益人群约150余人。活动现场:专家告诉一位血压220/100mmHg 却无任何症状的老人及时到医院就医治疗。提醒两位患有口腔疾病的老人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对那些长期患有慢性疾病的人群从运动到药物治疗给予了正确的指导。现场还为百余位百姓进行眼科疾病的筛查,发放眼保健、高血压防治等科普宣传资料800余份。此次健康咨询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百姓的欢迎。

当天参加咨询活动的还有通州区科学技术科协主席金文岭、副主席吴小末、通州区医学会会长刘立群。

通州区科协

2019827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