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士站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与人才成长进步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区科协

院士站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与人才成长进步

北京泰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建于2016年,坐落在宋庄镇后夏公庄工业园,院士站有1名院士和11名专家。这几年,院士站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汪集旸院士的指导下先后完成了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地热井回灌、贵州省铜仁市碧江新区行政中心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等多个项目建设,2018年,再创佳绩,先后完成了西藏昌都市地热综合开发和江西国家三爪仑森林公园地热资源勘查项目(图1)及合肥高新区地热资源项目技术交流及技术指导工作(图2)。

1 江西国家三爪仑森林公园地热资源勘查项目专家评审会

2 合肥高新区地热资源项目技术交流会

2018年,院士站科技和人才成长取得双丰收,累计申请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共计13项;院士站在进行科研创新的同时注重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在院士的指导及公司的重视下,人才成长迅速,有1人获评通州区两高人才领军人才称号、2人获评中级职称、1人获评高级职称、3人获评创新工程师(一级)称号并获得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北京赛区分赛三等奖(图3)。

3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北京赛区分赛三等奖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