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4日下午,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洪利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轶同志主持。会上,组织委员杨复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则,宣传委员张启凤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对《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的批复。

谭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支部11名党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自我剖析,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教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党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马洪利同志作了简要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区科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将理论知识认真学,学深刻,入脑入心;二是求真务实干好业务工作,助力副中心建设;三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党员活力。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