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开展优化民营科技企业营商环境系列宣讲——首场讲座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科协开展优化民营科技企业营商环境

系列宣讲——首场讲座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部署,认真落实北京市《关于率先行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北京市营商环境“9+N”系列政策,打造优质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营商环境,通州区科协、通州区工商联于321日下午,在通州区东方宾馆会议中心联合举办通州区民营科技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宣讲——首场讲座活动。北京企业技术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季学猷、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企业服务部项目经理肖瑶、合作交流部国际交流高级项目经理邵旭彤、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通州区工商联副主席林鹏以及80多家来自通州区民营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通州区税务局、区人保局以及区科委的专家针对“2019年新税法政策解读”、“用人单位就业优惠政策介绍”和“科技创新人才政策介绍”进行解读。

作为系列宣讲活动的首场讲座,主要针对通州区民营科技企业,更加清晰认识副中心税改、用人和科技人才政策。同时,以优化城市副中心营商环境为目标,收集企业的困难、问题和意见,以科技企业需求为导向,制定后续宣讲内容,从而更加切实、精准的为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服务。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