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举办答辩经验交流座谈 助力人才成长进步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区科协

举办答辩经验交流座谈 助力人才成长进步

为帮助我区参加北京市正高级职称评定的科技工作者提高答辩能力,12日下午,区科协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通州区高级职称答辩经验交流座谈”。

活动中,大家针对答辩的心理准备、出题模式、应答技巧、时间掌握、论文和专利提交等应注意事项进行交流分享,同时有经验的专家介绍答辩经验。此次活动有7名科技工作者参加答辩交流;活动结束后他们表示,此次辅导很及时而且受益匪浅,感谢区科协和人力社保局为他们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

今后,区科协将继续征求科技工作者的需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展类似服务,通过精细化服务的方式切实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