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来源:区科协

市科协领导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

86日下午,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孟凡兴,北京市科协计财部副部长梁岩,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晖一行到我区北京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通州区科协学协会部部长梁晓军,北京中捷四方董事长崔艮中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北京中捷四方企业科协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情况、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簇”、金桥种子资金等项目进行了汇报。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就通州区为科技创新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孟凡兴同志指出:科协要找准定位,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做好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发挥出科协的优势,利用创新平台和创新资源,做好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工作。

通州区科协

201987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