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说明: C:\Users\hc\Desktop\区科协开展企业调研工作\1f90c4823f275949bd403213d002fd1.jpg

为进一步落实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从基础抓起,持续发力,建立起扎实有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格局。79日,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副主席季学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北京美尔目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企业情况。

说明: C:\Users\hc\Desktop\区科协开展企业调研工作\8f1d65cd78de6ff17e53a965e014728.jpg

调研中,区科协一行在北京美尔目眼科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科技工作者情况。据悉:北京美尔目眼科医院作为通州地区唯一一家三级眼科专科医院,是中国优秀民营眼科医疗连锁机构,现有员工近100人,为通州居民提供眼科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健康宣教等多元化的服务。

调研结束后,又实地检查了2019年先进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引导企业科协针对企业科技工作者开展相关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做好家的建设。

学协会工作部

202079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