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召开北京市通州区药械学会、科技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座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召开北京市通州区药械学会、科技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座谈会

说明: C:\Users\hc\Desktop\20201113 药械学会、科技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座谈会\ER8A8814.JPG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增强学会凝聚力,1113日下午,区科协在北京市通州区东方宾馆召开“北京市通州区药械学会及科技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座谈会”来自通州区药械学会成员单位及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企业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后,通州区药械业学会秘书长郝鸿翔就2020年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药械学会成员就如何增强学会凝聚力,活动力和创新力提出了。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表示:“鼓励学会成员单位之间积极合作,实现共赢。要积极开展学会工作,将学会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在提升学会影响力的同时,为副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区科协发放了需求调查问卷,从而更加清楚详细的了解企业需求,为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提供数据基础。

通州区科协

20201116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