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基层组织调研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开展基层组织调研工作

说明: C:\Users\hc\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18100926.jpg

为加强科协基层组织间沟通协作,实现资源交流和共享,推动科协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应用转化,2021316日上午,区科协走访调研了军屯村科技小院和通州区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金文岭听取了军屯村科技小院建设工作汇报,实地考察科技小院宿舍、培训教室等基本的办公生活条件及培训设施的配备情况,与镇、村领导干部进行广泛的交流、探讨,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随后在北京五彩田园科普示范基地召开了农业科技企业座谈研讨会,在了解农业产业需求的同时,组织了农产品流通平台企业与通州区6家农业企业进行对接,为通州区农副产品可追溯化提供抓手,进一步推动通州区现代化农业建设和乡村振兴。

通州区科协

2021317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