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323日,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通州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小末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区科协党组书记岳凤山对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组要扎实履行主体责任,高起点谋划学习教育;二是机关支部要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三是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结合,取得实际成效。责成机关支部细化具体学习教育计划,利用好每周一的“党员学习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高质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