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科协党支部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说明: C:\Users\hc\Desktop\3月22日植树活动\植树活动.jpg

322日,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通州区县镇慢时光境科普教育基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各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密切配合,挥锹挖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共种植桃树苗60余株。

说明: C:\Users\hc\Desktop\3月22日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照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科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还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大家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为城市副中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2021年是通州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迎检之年,区科协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科普宣传活动,号召群众参与和支持创森工作。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