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举办通州区科技企业政策解读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举办通州区科技企业政策解读活动

说明: C:\Users\hc\Desktop\20210330 区科协举办通州区科技企业政策解读活动\ER8A6133.JPG

为更好地服务通州区科技工作者,了解通州区科技人才政策,330日上午,通州区科协联合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通州区科技企业政策解读活动,来自通州区科技、农业、医疗等领域的科技企业的科技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C:\Users\hc\Desktop\20210330 区科协举办通州区科技企业政策解读活动\ER8A6152.JPG

活动邀请区人力社保局干部郝迪就“北京市积分落户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在北京市积分落户的政策内容、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说明: C:\Users\hc\Desktop\20210330 区科协举办通州区科技企业政策解读活动\ER8A6110.JPG

活动中,区科协介绍了科协面向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继续举办通州区政策解读活动,为通州区科技企业了解、熟悉政策提供平台,从而进一步服务好科技企业。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副主席季学猷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州区科协

2021330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