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农兴村

通州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基地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来源:通州区科协

13、通州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基地
        

  通州区农业科技成果科普展示基地2006年命名,是以北京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为依托,与各大专院校密切配合,在基地内对水利、气象、农业新成果、新技术、新品种进行组装配套,实现农业综合技术的高水平对接,建成我区现代化农业示范及科技成果展示基地。该基地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双埠头村南(

通顺路东侧),占地面积300亩。有专业技术和工作人员共32人,基地成立以来,完成各大科研课题128项。引进蔬菜、粮经类新品种达500多个,展示的小型西瓜、甜瓜、食用菊花、水果黄瓜、樱桃番茄等在全区推广品种达百余种,面积达千余亩,使全区品种替代率达到80%以上。
  基地建有科普培训室,配备电脑、投影等科普设备及科普专栏等设施,2008年荣获北京市科协“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