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农兴村

南瓜科普园农业种植技术展示基地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来源:通州区科协

南瓜科普园农业种植技术展示基地
        

  基地坐落在北京通州于家务乡,是以南瓜为主题,集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科普为一体的特色农业产业观光园。园区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以南瓜为主题,将实物、知识和文化进行有机融合,直观地向大众传播现代农业及相关学科的科学知识。园区内建有12000平方米的核心智能温室,室内植有形态、颜

色各异的南瓜200多种,加上其他各类植物,室内植物达400多种。通过无土栽培、管道式栽培、槽式栽培等12种现代栽培模式的展示,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植物生长发育过程。南瓜科技馆通过多媒体等现代信息手段,生动地为游客讲述南瓜的来源、历史和文化、营养价值以及养生功效。
  基地建有南瓜科普馆,馆内配备全媒体视窗、科普触摸屏等科普设备及科普画廊等设施,2009年被市科协、市科委命名为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