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动态

区消防协会协助会员单位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时间:2012年06月06日    来源:区消防协会

为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建设“平安校园”,201266日,区消防协会以校园消防安全流动展览的形式与通州区公安消防支队及新华街消防中队官兵协助指导协会理事单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由该院保卫部长、消防协会理事梁宝国主持,模拟该院教学楼着火,就报警、灭火、疏散、救援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习,该院金融系、工商系、物流系等8大系共有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练。演练后,通州区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参谋宋刚对参加演练的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点评,该院党委副书记杨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此次疏散演练的重要意义,对全院今后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对通州区消防协会、通州公安消防支队、北京胸科医院等社会单位鼎力支持该院的安全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