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第十五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02月13日    来源:通州科协

 

22-3日,以“诚信伴我成长,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举行。我区四中、梨园中学、三中、潞河中学、后南仓小学、史家小学通州分校、中山街小学等8所学校的18支代表队60余名参赛师生参加了决赛。竞赛项目包括: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ASC机器人能力挑战赛等六项,经过激烈角逐,史家小学通州分校等学校共获12个机器人竞赛项目二等奖、6个项目三等奖。

通州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整体水平大幅提高,离不开一线科技辅导员不计报酬的辛勤付出,通州区第四中学李杰老师荣获“十佳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出色,荣获“第15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