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全民科学素养提升行动科普讲座深入开展

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通州科协

 

4月11日、12日区科协分别在中仓街道的白将军社区和悟仙观社区、小园社区、莲花寺社区四个社区及西集镇陈桁村开展了全民科学素养提升行动科普讲座主题讲座。

讲座内容一是围绕我区“煤改电”工程的实施,针对居民缺乏安全用电知识的现状,开展了安全、节能方面的培训讲座。二是以“治未病”、“治预病”为目标,开展医疗保健——心脑血管方面的预防与保健知识讲座。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专题讲座实用方便,既能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质,又有助于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使大家的身体、心理均处于良好状态,希望多举办此类科普讲座。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