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美丽乡村建设暨乡村医生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区科协

美丽乡村建设暨乡村医生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37日下午,由通州区科协、通州区卫计委、通州区农委、通州区医学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暨乡村医生系列培训活动”在北京隆鹤国际温泉酒店正式启动。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通州区农委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主任郝晓芳、通州区卫计委医政科科长刘麒、通州区医学会会长刘立群以及来自全区300余名乡村医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乡村医生系列培训活动共4期,培训涵盖青光眼的预防与治疗、急诊急救基础知识培训、糖尿病并发症的预防和如何治疗高血压等内容。此次培训活动,是提升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和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积极落实乡村振兴计划,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和谐宜居示范区,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