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信息产业学会、通州区药械学会召开理事工作会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信息产业学会、通州区药械学会召开理事工作会

近日,通州区信息产业学会、通州区药械学会分别在北京龙天装饰公司和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召开了理事单位工作会,通州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通州区信息产业学会会长代表连燕、通州区药械学会会长周建平主持。通报了学会2019年活动计划。与会同志围绕学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药械学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以及实验室,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分享了工作经验。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会工作计划,并对学会的相关活动提出要求。指出,希望学会以调研、论坛等活动为契机,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