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驻村“第一书记”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科协驻村“第一书记”

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通州区科协驻漷县镇纪各庄村“第一书记”乔国庆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按照区委区政府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结合驻村实际情况,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做好疫情防控,用行动彰显了科协工作者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良好风貌。

一是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引导村民提高防疫认识,用积极的思想面对疫情,用正确的方法防控疫情。二是以组织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成员捐款等形式,积极筹措资金,购买84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保障纪各庄村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三是带领村两委班子扎实组织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在入村口设立劝返点,发动全村党员干部带头路口执勤检查,加强日常巡逻走访,把好疫情监测入口关,努力为群众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固防线。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