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企业科协荣获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11项奖项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企业科协荣获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11项奖项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培养企业卓越工程师,增强企业创新内生动力,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于11月7-8日顺利开展,大赛主题为“坚定创新自信,促进自立自强”。通州区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科协组织创新工程师参与比赛。


中农富通研发创新团队运用创新方法在韭菜无土栽培、日光温室棚空利用、果菜高效栽培、垂吊花卉运输、巨型南瓜储藏、鱼菜共生低碳循环利用等方向,攻克了相关的关键技术难题,产生了多项专利成果,进一步表明创新方法在科技兴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农富通作为农业行业应用TRIZ创新方法解决问题的典型代表,受到大赛评委的高度肯定。经过激烈角逐,中农富通参赛团队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15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