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工会召开全体会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区科协

确保区科协工会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全面履行工会职能。2月27日上午,区科协召开工会会员全体会,审议了区科协工会2022年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由区科协工会主席吴小末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宣布区科协工会增加工作人员的情况;二是全体会员审议通过区科协工会2022年资金使用情况报告;三是全体会员审议通过区科协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

吴小末同志强调:区科协工会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工会职能,按照计划做好工会换届、开展经常性教育、文体活动,互助保障等相关工作。发挥好会员之家的作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个会员心中。

下一步,区科协工会将紧紧围绕区科协年度中心工作,发挥好机关工会组织作用,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好机关工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工会健康发展,推进和谐机关建设。

区科协工会  

2023年2月27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