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通州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科普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区科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按照区科协机关党支部2023年工作安排,3月3日上午,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在中仓街道小园社区公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科普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打造科普社会化协同平台,强化全社会科普责任,区科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织幽兰山谷科普基地和爱因斯坦科学馆志愿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现场讲解科学原理,提供科普制作体验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区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西宝生同志一同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3日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