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组织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对接会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区科协

区科协组织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对接会

为更好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医药健康产业发展314日,区科协分别到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一方健康谷产业园区就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工作进行交流对接清华大学中科人居(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区科协领导陪同下分别与甘李药业和一方健康谷园区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和项目对接。

说明: C:\Users\4199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d6d4275be16ac8673272013a2d9a1.jpg

活动中清华大学中科人居(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项目介绍。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单位和5名院士等高端科研资源,以技术突破、人才服务、联合共建实验室、科技活动等工作为主要内容,与区内重点企业合作,共同推进通州区医药产业发展。

说明: C:\Users\4199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eb9c9230a15d09da4a354ced1048c.jpg

区科协主席金文岭表示:通过建立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寻找合作突破点,以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形式促进成果转化落地。

甘李药业项目负责人和一方健康谷相关专家均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表示赞同,下一步双方就企业的专业领域,在共同寻找可转化、可落地的项目进行合作等方面,探索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模式,形成创新品牌。

通州区科协

2023315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