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州区科协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区科协

通州区科协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部署会

为落实好北京市科协2023年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站和示范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314日,区科协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站及农业示范点座谈会,北京社团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党建部部长梁奇、社团服务中心梁超、区科协主席金文岭以及乡村工作站和示范点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此次活动。

说明: D:\科协工作\2023\00-信息\20230314 区科协召开乡村工作站对接会\4a78778b9df75c9f6c455b9c6e28240.jpg

梁奇部长介绍了市科协系统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站2023年度工作总体安排,针对市科协乡村振兴工作,在“建站、部点、宣传、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工作站和示范点的项目申报要注意的事项,申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就工作站的职责范围提出:工作站要在农业需求征集、科技供需对接、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各示范点要在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特色科技科普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通州区乡村工作站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站年度计划并就各项任务落实和市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说明: D:\科协工作\2023\00-信息\20230314 区科协召开乡村工作站对接会\ef5c64a9515646cac842588648161a8.jpg

金文岭主席表示:乡村振兴工作站和农业示范点要主动围绕职能开展各项活动。对标对表工作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开展特色品牌活动,发挥好乡村振兴工作站的辐射作用。区科协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加强对农业示范点的认证以及农业专家资源的对接,发挥好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州区科协  

2023315

分享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